欢迎访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重庆早晚报 > 教育培训 > 高教自考 > 公司新闻 > 广东省100分能上的专科院校-北京理工大...
公司资料COMPANY INFOMARTION

企业品牌: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所在地区:广东 / 珠海

详细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6号

官方网站:http://sce.xy.bitzh.edu.cn/

座机号码:13425077359

手机号码:13425077359

主营业务:全日制自考专本连读、国际教育、高等职业教育

热门产品 MORE+
在线留言

广东省100分能上的专科院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9 09:34:07

随着时代的发展,学历成了硬条件,做什么都要提学历,干什么都要说学历,甚至是一个基本衡量人的自身修养随着时代的发展。那到底什么是全日制自考专本同读?全日制自考专本同读有什么优势的呢?考取全日制自考专本同读会有用吗?全日制自考专本同读是指学生在读专科的同时参加自考本科学习,学生在自考本科段课程全部考试合格后,提供专科毕业-证书即可申请本科毕业。全日制自考专本同读的特色是省钱,省时、省心、使有决心和毅力的学生在短时间内获取国家承认的本科文-凭。

相信大家对国际本科院校有简单的了解,这类学校专门为国外的留学生和国内想出国留学的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而且中外合作办学,很多课程都是经过严格筛选的。大部分专业需要学生们完成国内+国外的学习,但是一些比较特殊的专业只要求学生们在国内完场相应的考核,之后便可以获得国外知名院校的毕业-证书,享受国内的优质待遇。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非常重视国际化发展,所以在近几年的时间里与多个国家继续进行合作,形成了各层次的人才联合培养机制。在开展国际合作方面走在全国高校前列,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新型的人才。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师资力量为依托,拥有一支学-术造诣深厚、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师资队伍,并实行定期对教师评估的制度,以确保教学质量,依托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品牌和优质教学资源办学,拥有完备的现代化教学手段和设备,包括多媒体教学、多功能语音教学、各类专业所需的实验室等。

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项目采用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本科阶段总计学制一般为四年。基本模式为,国内3年,国外2年(即“3+2”)。前三年,学生在国内院校进行英语学习,完成互认课程和通识基础课的学习。经过三年的学习,符合条件的学生后两年可以前往美、英、加等国合作院校完成专业课程的学习,接受专业培养与训练。项目采取双向学分互认的管理办法,学生在国内获得的学分被外方院校认可,同时在国外获得的学分也将被国内院校认可。学生赴国外完成学业后可同时获得国外大学学士学位和国内院校的本科学历证书和学士学位。

广东省100分能上的专科院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vYZppqrA

本网站部分内容系网友自发上传与转载,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资讯 MORE+

7分钟前 吴小姐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钟小姐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田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代小姐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顾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朱先生 正在咨询

5分钟前 田先生 正在咨询

6分钟前 马先生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陈女士 正在咨询

4分钟前 胡女士 正在咨询

10分钟前 王小姐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刘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代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朱先生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马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胡小姐 正在咨询

1分钟前 刘小姐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吴女士 正在咨询

9分钟前 廖先生 正在咨询

2分钟前 李女士 正在咨询